close

我好喜歡吃火鍋!更喜歡吃海陸鍋物。 所以今天介紹的店是人氣no1的 #第九站精緻鍋品

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
是三重在地知名的火鍋店,台北圓山附近也有分店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
所以今天帶上我媽一起 前往吃火鍋! 我們點的是單人龍蝦備註:
龍蝦、天使紅蝦、魚肉、白蝦、蛤蠣,還可以自選肉盤(四選一) 與7盎司和牛 與一盤菜盤 跟2盤低脂牛! 讓我意外的是非常大盤牛肉。

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 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
湯底我們點的是 牛奶鍋 喝起來 牛奶原鮮味道都在嘴裡 
藥膳鍋  喜歡中藥的朋友一定要點 中藥味濃郁 而且讓人溫暖低脂牛吃肉質軟嫩,而且和牛的肉質是扎實 而且配上藥膳鍋 更有獨特的肉質口感!  

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

天使紅蝦 與魚肉 鮮甜 ,還有白蝦與 蛤蠣讓我想一直吃! 大家很想問的是龍蝦吃起來的感覺!

我直接跟大家說 我之前去某地方吃海鮮 點過的龍蝦,沒想到在這邊的價位真的很低 而且龍蝦又大隻 裡面的肉質 吃起來軟嫩 口感滑潤,讓我吃到 鮮甜的滋味!

第九站 原來有cp值高的火鍋 ! 龍蝦太大隻了

環境空間寬敞,還有冰淇淋、飲品無限吃,天冷冷快找朋友來聚一下吧

所以阿家幫大家整理好資訊了!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來吃喔!
粉 絲 團:第九站精緻鍋品-酒泉店
IG:@no.9_hotpot
營業時間:
平日11:00~14:30。17;00~22:00(最後收客21:00)
假日11:00~23:00(最後收客22:00)
電 話:02-25952556
地 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27號 

#台北火鍋 #台北火鍋推薦 #大同區火鍋 #麻辣牛奶鍋 #火鍋控 #海陸鍋 #第九站精緻鍋品 #第九站 #大同區餐廳 #大同區聚餐 #圓山火鍋 #美食 #高CP值 #熱門 #網紅 #台灣 #台灣美食 #鍋物 #好吃

arrow
arrow

    陳家田(家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