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嗜鼎的麻辣乾拌麵!我晚上就要吃麵!為了讓大家 有聖誕麻辣的氣氛
所以阿家 會抽出3位朋友一起 吃嚐鼎的麻辣乾拌麵! 

首張
麻辣麵的麵是手工製作 而且平均要煮7-8分鐘!而且還有醬料調味包!
而且麵條是寬麵 吃起來Q彈  而且配上 辣椒 真的非常順口!而且辣度適中 不會過於太辣!

 

這家麵條 太好吃!讓我更想分享給大家。 這家麵條 太好吃!讓我更想分享給大家。

口味有淑麻椒雞拌麵 與藤淑雞拌麵 與麻辣乾拌麵!   都非常好吃。
所以今天 才要與大家 一起 過聖誕節 抽出3位 喜歡吃麻辣的好朋友們!

這家麵條 太好吃!讓我更想分享給大家。 這家麵條 太好吃!讓我更想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活動方法 即日起 至12月20日晚上8點
1.追蹤@taes805
2.標記2位朋友
3.留言「聖誕麻辣麵好吃」

這家麵條 太好吃!讓我更想分享給大家。
可以重複標記!但請勿用小帳 謝謝大家!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感恩。
詳細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 成都路27巷23號
電話:02-23146266  
IG:4.ding 
FB:嗜鼎酸辣粉
#麻辣乾麵 #美食 #熱門美食 #美食地圖#宅配美食 #熱門 #乾麵 #美食網紅 #大家 #抽獎 #食記#朋友 
#陳家田 #活動

arrow
arrow

    陳家田(家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